Friday, October 15, 2010

女人的和好

電郵上跟朋友為了雞毛蒜皮的事鬧反了. 事情根本沒有對或錯, 只是觀點不同. 她覺得我不應該在大家面前跟她唱反調, 我覺得一點問題也沒有. 有問題的是她把自己看得太重. 我直腸直肚耗無保留地對她說了. 她當然不會懂. 還有點委屈... 冷卻一天之後, 兩個女人要和好不能用"make up sex", 只好"have a talk"... 內容又再重覆她自己的觀點. 我知道再說下去也不會樣對方明白我的角度... 笑了. 沒必要跟她解釋我自己. 過去就好了. 她要說的我都有在聽. 也聽得懂. 同時心在想, 如果女人要和好也有"make up sex"一樣簡單的方法該多好. 女人的和好, 不能只用body language. 是要用口和耳.

2 comments:

reb said...

so dang true!不過make up sex可能向女同志世界可行的 ;)

Jenna Michelle said...

haha... 可惜我唔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