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一路好走

想再吃您的抄腰果. 過年過節到您家都會吃到家的感覺.
想再和您飲茶, 每次我四出叫點心回來您都會很高興.
欣賞您的活力, 多年來週遊列國, 泰國跳降落傘跳了4次, 我一次也不敢.
特別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拉不上拉鏈, 您一手便幇我拉上了. 說起來沒什麼特別, 但印象深刻.
記得您來美國探訪時, 晚上在我房間談天說地. 您問我長大想做甚麼, 我當時告訴您我想當翻譯員. 然後您跟我切磋日語. 好厲害!

嫲嫲, 這幾年您辛苦了. 雖然您已不認得我們了, 但相信您會感受到我們都很愛您. 您離開時靈魂清醒嗎? 會到那兒找到老朋友嗎? 會認得他們嗎? 希望您已做回那個精力充沛好動的自己, 找到老朋友, 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嫲嫲, 請一路好走!

2 comments:

anf said...

祝 安息

C+ said...

forever they live in our hearts.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