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就是無緣

最近從朋友圈中結識了Abagail。我跟這位Abagail小姐沒甚麼特別關係,只是有很多mutual friends。其中一位mutual friend亞菲 知道我認識了Abagail後,時常向我提起Abagail小姐的事。說我跟她其實同時出席過多次不同場合,卻從未遇上。例子一:亞菲說我跟Abagail也在去年麥小姐的上海派對出現,但我真的記不起。例子二:亞菲言之鑿鑿說我和Abagail也去過同一個boat trip。我對例子二完全是零印象!怎麼可能和她上過同一艘船我也一點印像也沒有呢?例子三四五:我和她也有參加k、w、和s的生日會。而且亞菲口中的Abagail和我剛相識的Abagail完全吻合:從英國回來的Abagail嘛!住山頂的嘛!有男朋友的嘛!是讀麥小姐一的那間xx小學嘛!是我的大腦出了問題嗎?怎會在認識Abagail之前對她一點記憶也沒有呢?亞菲還邀請了我下星期天跟她一起到Abagail家BBQ。

昨天碰上Abagail。星期天她會去war game III,我說不是BBQ嗎?她說應該是下個星期天。還有,我問她是否也認識麥小姐,有去過派對一、二、三、和四嗎?是讀xx小學嗎?她說她是xx小學的學生,對麥小姐有些少印像。有去過k的生日會,卻無去過boat trip、w、和s的派對。奇怪!是她在說謊嗎?還是亞菲的情報出錯呢?回家後在MSN跟亞菲閒談,說起Abagail,越說越覺奇怪!經過一輪討論後,發覺事有QK!我們在說同一個人嗎?上facebook一看,原來亞菲說的是我不認識的Abagail Lee, 我認識的是Abagail Chan!天呀!可能有這麼多的巧合嗎?亞菲口中的A.Lee跟我真的那麼無緣?在同一時間地點出現數次也從不相識。連我認識了和她背景很相似的A.Chan也從未想起過這一個A.Lee!還差點把A.Chan當作亞菲口中的A.Lee。錯有錯着, 我今個星期天就會和亞菲去A.Lee家BBQ =)

2 comments:

DOUBLECHIN™ said...

apart from fei, you and me, i think wendy is the only one who understands the whole situation :)

Jenna Michelle said...

okay... that makes 4 of us!